close

話說....半年前在台中吃了,大名鼎鼎的鼎王麻辣鍋!就讚不絕口了~

而這次要介紹的這一間,在我還沒去之前,也就聽過它響噹噹的名號,

它可是台中鍋品一哥「鼎王」旗下的集團喔!

(登登....)  無老鍋也在台北盛大的開幕了。

SAM_0443.JPG   

他們的營業時間也跟鼎王一樣,從上午11:00至凌晨4:00

時間拉的很長,想吃宵夜也沒問題耶!

來看看我們點了些甚麼,我們選擇的是鴛鴦鍋,SAM_0406.JPG  

 

左邊是「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」,右邊則是「無老長生辣香鍋」。

紅鍋我們選擇小辣,不太敢吃辣的我們,選擇小辣剛剛好,

不至於辣嗆到喉嚨受不了,麻而不辣!!就喜歡這味!

白鍋正合我意,聞起來很香,是帶點淡淡藥膳味的香氣呢!我就愛這味呀^^

無老鍋也延續鼎王的傳統,鍋底的配料:鴨血及豆皮,是無限量任意添加的呢!

滑嫩嫩的鴨血,我就是要一加再加,超級滿足的^^

喝茶也是很講究的,茶壺重的像啞鈴一樣,可是卻非常的保溫!

看我拿的多吃力壓!!還要面帶微笑哩= =  SAM_0409.JPG

用餐時,在桌邊,擺了六瓶很像可爾碧斯的高湯,看似很濃,其實味道淡淡的,SAM_0398.JPG  

我有嚐了一口,就大骨湯的味道嘛!!是不鹹的喔!!香香~

當鍋內的湯汁不夠時,就把它加入吧!

吃火鍋最重要的主角就是肉片肉片,我們好開心點了這些,SAM_0420.JPG  

有嚴選雪花牛肉、小麥梅花香豬肉、日本北海道干貝滑、鮮墨魚片、水晶餃以及綜合蒟蒻。

吃完我有回家爬文,才知道來這邊一定不能錯過它們家的手工丸子,

彈Q的口感,成了店裡的人氣單品! 可惜我們沒有點.....

用餐中間,會端上了一壺水蜜桃冰沙,這個好喝極了,還可以免費續一壺!SAM_0421.JPG 

雖然感覺才點沒幾樣,結帳時才發現.......

阿........這樣吃下來兩人居然要一千八.......

還真是不便宜阿!!

呵呵!這樣我就知道了,下次要找爸爸媽媽一起來,嘻嘻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