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品集團的新事業(舒果  新米蘭蔬食),

SAM_1459.JPG  

我去的是南京東路店,在台北也有三家分店囉!

是以蔬果為主的餐廳,有綠色餐廳的感覺,

基本上是蛋奶素,也有全素喔!

菜單上都標示得很清楚,好貼心~

跟一般西餐一樣,有前菜、麵包、沙拉、湯、主餐、副食、

甜點和飲料,應有盡有,很豐富吧!

(前菜) 藍莓山藥+彩椒水蓮+蒟蒻蕃茄  (服務生建議從右邊開始品嚐)

SAM_1464.JPG  

藍莓山藥吃起來黏黏的,好險藍莓醬的味道很重,不然我應該吞不下去= =

中間的水蓮吃起來脆脆的,沒甚麼特別的味道,

而蒟蒻就很像果凍壓!酸酸甜甜的,很好吃!

(麵包) 迷迭香火柴麵包

SAM_1466.JPG  

熱呼呼、軟軟的沾上凱薩醬,很特別,凱薩醬不是都搭配沙拉嗎?

(沙拉)  時蔬棒沙拉、 優格水果沙拉

SAM_1470.JPG SAM_1472.JPG  

時蔬棒沙拉的盤子第一眼看到覺得好特別,也太有設計感了吧!

(湯) 牛蒡腰果清湯

SAM_1473.JPG 

 牛蒡熬煮而成,搭配腰果及蓮藕,腰果好軟喔,我只有吃過脆的,

這個軟軟的腰果感覺好奇怪  -.-

(主餐) 烤鮮蔬芝士通心粉、蘿美甜心披薩

SAM_1480.JPG SAM_1483.JPG  

烤鮮蔬芝士通心粉是由蔬菜和多種菇類,搭配白醬加上起士去焗烤的,

奶香味很重好好吃。

蘿美甜心披薩餅皮酥脆有嚼勁,上面擺了一些蘿美生菜沙拉,

我只喜歡吃餅皮拉,生菜都把它撥一邊,哈哈!

(副食) 松露野菇糙米飯

SAM_1477.JPG  

聞起來整碗香菇味,滿嚇人了,飯粒比較濕黏,

我不喜歡,我必較喜歡粒粒分明的飯粒,所以被我們打入冷宮,打包!!

(甜點) 天使起司慕斯、卡滋蘋果派(是溫的)

(飲料) 藍莓接骨木、鮮打蔬果汁

SAM_1494.JPG SAM_1495.JPG  

天使起司慕斯-上層是起士慕斯裡面,包著覆盆莓內餡,

下層有巧克力蛋糕。

卡滋蘋果派-蘋果醬料搭配杏仁內餡烘烤,送上來還溫溫的,很可口!

藍莓接骨木-好奇怪的名字,顧名思義應該就是藍莓汁吧!

喝起來就是藍莓汁阿?!接骨木是甚麼意思?  我也不知道= =

鮮打蔬果汁-喝起來的感覺像是用綜合水果打成的,真的是現打耶!

還有渣渣,西瓜放太多的感覺,感覺都變西瓜汁了,我最討厭西瓜汁了,

趕快跟對面的交換!!哈哈~

整個來說都很棒,主餐還有好多種可以選擇,

之後一定要再去吃吃沒吃過的主餐,

卡洛佐尼枕頭披薩@@等我嘿~~~~~~~~~

我已經選好下一次的主餐囉!   那妳們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