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zzling  Cafe 真的好難訂到位子喔,所以我決定到二店現場候位,

原本以為要等1~2個小時,沒想到服務生居然跟我說請稍等10分鐘就有位子囉!

我真的是受寵若驚阿,哈哈! 賺到囉~~~

二店的配色是粉綠白,聽說一店則是粉白黑,都很可愛的感覺,

SAM_0339.JPG  

因為我是第一次吃,服務生建議我們點有點微酸又不會太甜的就愛草莓,

SAM_0373.JPG  

看看就愛草莓上堆滿了草莓、冰淇淋、卡士達,是不是超美味超甜蜜的?!

這個吐司的外皮十分酥脆,裡面則是十分的軟嫩,

搭配沾卡士達、冰淇淋和草莓一起吃,好sweet 喔^^

還有還有,一定要點的,只有二店才有的蜜糖丹麥吐司!

我們選了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土司^^

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土司,除了擠上更多的卡士達醬外,

整塊麵包吃起來都非常柔軟香脆,可是價格卻偏高。

(看下面的圖片是不是都要流口水了- . -)  沒辦法,女生就是抗拒不了甜食!

 

SAM_0366.JPG  

至於飲料也都很好喝,就是不便宜,每個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,

如果一個人吃不完一整個蜜糖土司,可以點一個一起分享就好,

不要像我們,剛開始覺得好新鮮、好好吃,吃到後面,

妳推給我我推給妳,沒人想吃,不只飽到不行也甜到凍不了~~~

連飲料也是甜的,當下真的有股衝動要點義大利麵,

來個鹹的,可是又很撐阿!!(如果可以給我一點鹽巴就好了= =)哈哈

 來說一下他們的飲料,我點的是一壺冰水果茶,

好喝不會太甜又吃的到水果,非常真材實料喔!

SAM_0355.JPG 

 這一杯叫甚麼名字我忘記了,只記得當時很多人的桌上都有點這一杯。

SAM_0358.JPG  

所以我們就點來喝喝看,應該是還ok囉!(沒甚麼印象sorry)

最後送上我與服務生的合照,她有上過電視耶!

本人超級可愛,服務很好也很親切呢!讚~~~~

SAM_0389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